前言
藤志奈緒,一個普通的國中生,因為追求自己喜歡的人,來到了超級明星學校「賴玲學園」
在這所學園中,她能找到他喜歡的人嗎??想知道,請繼續看下去︿ ︿。
----
分格線
----
「哇!我真的來到了「賴玲學園」,我做了這麼大的努力,縱算是考上了啊!」
我真的很高興,為了尋找上次遇到的人,我努力了很久..
「喂!奈緒,你再做什麼??」
「你..你不是..《賓崎 瑞》,你怎麼在這裡啊~~!」驚嚇中...
「我為什麼不在這裡?我讀這所學校啊!」
「喔,那光緒呢??」
來這裡第一個想找的人除了拓,還有光緒...
「我在這裡!!」
「光緒姐~~!」飛奔,緊抱不放
「先放開我,你抱太緊了!」
《藤志光緒》我的姊姊,從小功課就很好,又很保護我,卻因為爸媽申請不同的學校,而離開了我..
「奈緒,你姊姊在學校總是冷冷的,卻又是個大美人,別人很喜歡她卻又不敢靠近她,是個頭號人物喔!!」
「瑞!你不要再說了!!」
「喂!你們都不要吵,光緒姊,帶我去認識環境嘛!」為了隔離他們兩個,所以提出要求。
「好啊!那就走吧!(賓崎瑞,你給我記住!)」
「奈緒,我跟你說喔,如果遇到一群女生包圍著男生的話,你就絕對不要靠近喔!!」
「為什麼??他們是誰?為什麼要包圍男生??」疑問真多!!
「那些男生是KISS的成員,靠近他們,你不會有好日子過的..」
「KISS?他們又是誰??是偶像團體嗎??」太多疑問了..
「KISS啊,他們是以Knight(騎士),Imparadise(幸福),Special(特別),Service(服務)這四大宗旨來服務全校女生的團體。」
「他們的粉絲是很瘋狂的!什麼事都做的出來..」光緒姊又說
「啊!!拓!!拓!!」一群女生開始尖叫..
「不好了,他們朝我們這邊來了!我們快走吧!!」
「光緒姊,我們可以看一下下嗎??」
「恩..好吧,不過發生什麼事的話,你就躲在我後面!」
「好..謝謝光緒姊。」
「啊!!拓!!你在哪裡啊!!」
「咦!啊!!」我和奈緒被什麼人抓進草叢裡,還被嗚住嘴吧
「放..放開我!!」掙扎中的奈緒,我很怕他受傷..
「好啦!不要在叫了!!」
「這聲音,好熟悉喔..難道是《拓》!」我猜到了..
「拓!你做什麼!!沒事把我拉進來幹麻??」
「光緒啊!很抱歉喔..」
「算了,你們KISS不是有一個【對學園裡的其中一個女孩子特別好】的規定??」
「對啦!」
「算了,我要走了,奈緒!走吧。」
「好...」
---------
「奈緒,你沒事吧??」
「我沒事的!」
「沒事就好,快要上課了,你先回教室吧!!」
「好!!」
「我在二年D班,有是再來找我!!」
「好!!再見。」
----二年D班----
「現在發下期中評量測驗的考卷,第一名:藤志光緒 第二名:賓崎瑞 第三名:蒼山亞涵」
「你看!每次都是藤鋼第一名,這個書呆子,整天都不說話,像個冷血動物!」
「你說的很對,不過人家是大美人這也是事實!!」
「謝謝老師!」領考卷的同時,心中很不滿
「安靜!我現在有事情要宣布!!2/8日,一、二年級需要臨海學習,大家有疑問的嗎??」
「沒有!」
臨海學習啊..真無聊
KISS‧KISS《1》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ita2008t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