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‧KISS,這部漫畫是由《八神千歲》於《西元2006年》所創作的。
這是我很喜歡的漫畫之一~~!
主角《霧源拓夢》和《奈緒》展開了一段戀情??
----------
可愛的分格線︿_︿
----------
其實這部漫畫我覺得和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》很像!
他也讓我的頭腦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呀~~
我的KISS‧KISS其實有點像漫畫的劇情...
但是還是有大大的不同~!

----------
傳說中的星鈴學園,幾乎學生都是從小學部直升上去的超級精英.有大企業的公子,小姐,也有藝人……總而言之,這所學校的學生在各個方面都十分的出類拔萃.為了見到補習班一見鍾情的''哥哥’(自己隨便亂取的)——和田嘉國,奈緒來到這所學校.她手里的那張''Kiss.Kiss’的卡片究竟有什麼意義呢?為什麼每個人看見都十分的驚奇!一天放學後,奈緒無意發現了一個校舍,映入眼簾的居然是美男更衣圖……K.I.S.S——Knight(騎士),Imparadise(幸福),Special(特別),Service(服務)~~以守護女性MM為宗旨的5大校園帥哥閃亮登場~有煩惱的事,願望~就請按照卡片上的聯系方法E-mail~帥哥們會利馬出動幫你解決~~可愛的奈緒說的願望居然是:"請讓我做你女朋友!"接下來會發生蝦米捏~~~~~?~~成功還是被拒絕?
-------
去看看唄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ita2008t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