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...
我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=ˇ=??
今天啊,我們老師說要選一個"學生自治會會長候選人"(這樣說?)
本來是我的好朋友阿慈,結果不知道哪個死沒良心的(全班都是?)
突然說"阿嬤"啦~!(在學校我都被叫阿嬤)
全班都叫我...
整個臉很僵= =...
既然被講了那就隨便啊~~
不過一想到如果當選,要在全校面前拿著麥克風說話也> <..(超害怕)
一想到這點..我就~~!
我好害怕啊~~~!
想政見發表真的很難捏,死阿慈既然不幫我= =....
我至少要寫個"5"點以上,還差3點....
怎麼辦捏???
大家想想看唄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ita2008t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